新西兰南岛游客拍照时被车挤住

2016-02-29 09:27: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_meitu_1.jpg

海外网新西兰2月29日电 援引Nzherald消息 ,一名海外游客在新西兰风景最优美的一条道路上拍照的时候不幸发生事故。

事件发生在2月26日下午五点半左右,这名37岁的女子在位于皇后镇的Glenorchy Rd下车拍照时不幸发生了事故。警官Gavin Briggs表示,这名女子没有拉车辆的手刹,导致车辆朝他冲过去,将她夹在道路护栏和车之间。

急救车和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将这名女子解救出来并送往皇后镇地区医院。幸运的是,这名女子只是下肢受了轻伤。

Briggs警官表示,这名女子是独自旅行的,当时,只有她自己一个人驾车。

一名叫做James Allan的摄影师看到了事发现场,他表示,当时,车辆冲下来,开着的车门挤到了女子的腿。

事发后,为了防止车辆进一步滚下去,紧急服务人员设置了一个固定设施并关闭了Glenorchy Rd所有车道。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