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会见奥克兰大学校长

2016-02-29 11:13: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6年2月25日,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应邀会见奥克兰大学校长麦卡金。奥克兰大学常务副校长迪克逊、奥克兰孔子学院院长姚载瑜、总领馆宋陈懋副总领事、房东波领事等参加。

23_meitu_3.jpg

许总领事赞赏奥克兰大学多年来为中新两国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所做贡献,介绍了中新关系发展情况、中国“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建设最新进展以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希望奥大进一步发挥自身办学优势,抓住中国经济发展和教育转型升级等机遇,巩固并深化同中国高校的互利合作,为推进中新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

24_meitu_4.jpg

麦卡金校长欢迎许总领事到访,介绍了奥大参与中国“三兄弟合作机制”、北京大学“新西兰中心”、中国科学院生物医药联合研究中心等有关情况,表示奥大将推动各领域专家学者加强同中国的交流与合作,争取在与中国学术、科研等领域的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许总还在姚载瑜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奥克兰孔子学院即将启用的新办公楼,详细了解该院办学特色和相关情况。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