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托鲁瓦旅游景点爱哥顿农场Agrodome

2016-03-01 08:22: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爱哥顿农场,英文名称Agrodome Farm,它位于新西兰北岛旅游重镇罗托鲁瓦Rotorua,是新西兰最有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尤其受到中国游客的喜爱。爱哥顿农场虽然名称是“农场”,但是其主营项目早已不再是传统的畜牧业,而是转向了观光旅游业和娱乐业。爱哥顿农场的网站是http://www.agrodome.co.nz,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他们的网站上搜集更多的信息。

                                         

agrodome-farm.jpg

爱哥顿农场简介

爱哥顿休闲农场是新西兰旅游局主推的旅游景点之一,农场的面积有130多公顷,是新西兰最大的观光类型牧场。爱哥顿牧场属于私人拥有,归两个家庭共同管理和经营;正由于是私人经营的农场,所以到这里进行参观是需要门票的。

在爱哥顿农场,游客可以观赏到新西兰最具传统风情、规模最大的农场特色表演,并且亲身体验新西兰牧场的日常生活,同时还能够参与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

这里每天有四场的缤纷特色农场秀,分别在每天的上午10.40,中午12.10,下午的1.30和3.40开始;农场秀主要为游客表演剪羊毛和绵羊表演;剪羊毛的表演者可是新西兰境内的绝顶高手,速度快、手法娴熟、而且不会伤害到绵羊的皮肤。除了绵羊以外,这里还饲养了其他一些温顺的草食动物,例如国内著名的“草泥马”羊驼,以及梅花鹿、红鹿、奶牛等等动物。游客可以乘坐观光拖拉机,到草场上与这些可爱的动物们近距离接触并且喂食给它们。

爱哥顿农场的旅游项目

  • 剪羊毛

  • 牧羊犬表演

  • 新西兰牛羊品种介绍

  • 果园参观(新西兰奇异果园)

  • 亲手挤牛奶

  • 近距离接触动物,例如羊、牛、鹿、羊驼、鸵鸟等

  • 品尝农庄制造的蜂蜜

  • 所有的旅游项目现场都有同步的中文解说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