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常温保存的食物

2016-03-01 08:40: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5.png

为了防止食物发霉,长细菌,人们通常会将食物全部放进冰箱。他们认为这样有助于延长食物保鲜期限。可是这是真的么?

以下就给大家列举几种更适合室温保存的食物。

整个的西瓜

研究显示,在冰箱里西瓜的抗氧化成分容易流失。所以买回来的整个西瓜室温储藏就好。但是一旦剖开,专家推荐用保鲜膜覆盖放进冰箱储存。

蜂蜜

养蜂人推荐蜂蜜密封起来放到干燥的地方保存就好。蜂蜜在冰箱会结晶,口感也会因此变得不好。

辣酱

将辣酱从冰箱里拿出之前建议您看一下标签。醋基的辣酱(如Tabasco)最好室温保存。低温会改变辣酱的味道和粘稠度。

西红柿

西红柿无论从视觉或者口感上都更像蔬菜,但是西红柿其实是水果家族的一份子。

关于储藏西红柿的方法一直以来争论不断。但是如果你更注重口感,那么还是不要冷藏西红柿。低温会让西红柿变得面起来,甚至产生冰沙现象。

洋葱

我们所看到的洋葱干燥的表皮是它们被采摘后为适应干燥环境才变干的。储存洋葱的地方最好气流通畅。所以推荐将洋葱放到凉爽、黑暗和通风的地方。

橄榄油

橄榄油和其他油脂一样都不喜欢低温。低温会让他们更浓稠,也更难往外倒。

面包

面包室温储存就好,如果有剩下暂时不吃的最好冰冻起来。面包袋口一定要转动拧紧,防止水分蒸发影响口感。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