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降息预期升温,纽元将跌至0.61

2016-03-02 08:06: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3月2日电 据汇通网报道,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高级策略师Imre Speize表示,由于商业信心不振且通胀预期下滑,市场似乎已经加强了对新西兰联储年内降息的押注。

25_meitu_27.jpg

Imre Speize指出,纽元兑美元最近几周停留在0.6650-0.6750区间,尽管有迹象显示汇价将下测该区间底部。商业信心不振且通胀预期下滑家加剧了市场对新西兰联储进一步宽松的预期,而美国近期经济数据的表现也不得不让市场重新评估美联储加息的步伐。Imre Speize表示,新西兰元兑美元三个月后将跌至0.62,一年后将跌至0.61。美联储年内会进一步提高利率,但市场押注在2017年前美联储不会加息。预计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将为市场带来惊喜,进而推动美国利率和美元走高。相反,新西兰联储今年应当降息两次。

北京时间3月1日17:20,新西兰元兑美元报0.6596/98。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