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学校后海外投资者方能购买土地

2016-03-02 08:08: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26_meitu_28.jpg

海外网新西兰3月2日电 援引NZherald消息,最近,选择捐赠大量资金给当地的学校正在成为海外投资者为了购买大量土地获批的法宝。

在今天上午公布的最新的海外投资办公室的决定中有两个这样的案例。其中一处为马拉西亚与新加坡公司Glenorchy Homestead的购买位于761 Malaghans Road, Arrowtown的物业。该交易价值达到$270万。

为了获得批准,海外投资者将为当地的Wakatipu High School Foundation捐款$10万,用于帮助学校中生活困难的学生。不过海外投资办公室表示,该项目将会咨询保育部保护当地的动植物生态环境。

在另一例案例中,来自Switzerland的Bernard Jean Sabrier获批以$140万购买位于Bay of Islands的47公顷土地。海外投资办公室表示,投资者将会为 Bay of Islands International Academy 捐款,用以鼓励优秀学生与帮助需要特殊照顾的学生,并且将会帮助学校设立的毛利语与西班牙语课程。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早在去年12月,天维网曾经报道过一名海外买家因为承诺将为新西兰低评分学校的学生建立奖学金而被允许在奥克兰购买一座百万住宅。

今天海外投资办公室公布的批准安利还有澳大利亚投资公司在Jacks Point与The Remarkables山脚下修建的豪华度假区。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总交易资产超过$1.1亿的曼努卡蜂蜜生产厂家的交易也获得了批准。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