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名人住宅拍卖 无人出价

2016-03-02 08:19: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28_meitu_30.jpg

海外网新西兰3月2日电 援引nzherald消息,去年6月,Hobsonville Pt一套1930年建设的单层住宅被卖到了160万新西兰元,创造了该地区的房价新纪录。近日,该房又上市开拍,不幸的是,竟然没人出价。

这套物业位于2 Sunderland Ave,拥有4卧室、2卫浴(包括套间)3个客厅,室内面积261平米,占地面积1160平米。

去年6月的拍卖吸引了250余人到场,该房从100万开始叫价,在150万的时候流拍。但是经过几个小时的议价,最终以160万卖掉。

现屋主是前电视主持人Jane Yee和她的伴侣音乐电视制片人Joel Kefali,这对夫妇买下该物业是想长期居住在那里,抚养大3个孩子。

但是,目前Joel Kefali的工作出现了变化——他需要去美国,所以这个家庭在搬去美国前,准备先迁至奥克兰东部,以便可以住得与Jane Yee的家人更近一些。

于是,这套买了半年多的房子又上市出售了。奥克兰北岸Bayleys帮助做的市场推广,两周后(上周四),这套房子正式拍卖。令人意外和尴尬的是,竟然无人出价。

奥克兰北岸Bayleys总经理Hayden Stanaway确认说,拍卖当天确实没有人出价,但是中介正在与一些潜在买家沟通,卖掉这套房子应该不成问题。

29_meitu_32.jpg

Stanaway说,拍卖还是最流行的房屋销售方式,他暗示说,没人出价可能是买家还没来得及筹集资金或者做“屋检”。

尽管在奥克兰房市里,拍卖的销售方式还是占主导地位,但是比率正在下降。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数据显示,1月份奥克兰的拍卖盘比例,已经从去年的78%,降至现在的52%。

有业内人士表示,Hobsonville Pt是政府着力开发的新区,不过,该区有一些前空军基地的大地物业被当做“有历史意义建筑物”保留。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