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混横行奥塔哥街区

2016-03-02 08:25: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30_meitu_33.jpg

海外网新西兰3月2日电 援引NZHerald消息 南岛留学圣地但尼丁地区如今正让居民变得“完全无法接受”——该地区大学生骚扰居民现象已经达到了一个新高度,这令警方十分担心。

奥塔哥生命伦理学博士生Emma Tumilty与其他10名工作、生活在学校范围内的居民共同签署了一封联名信,要求校方采取必要行动。

“这封信不是另一个焚烧沙发或打碎玻璃的投诉信,”该信中提到,“我们认为,实际情况可能更加糟糕。”

信中提到,现在学生对周边居民的骚扰已经达到了一个“不可接受的”程度,甚至包括种族主义言论、辱骂他人、骚扰女性等等。

Tumilty表示,那些学生们除了破坏东西之外,更令人气愤的是现在已经开始影响到其他人了——对女性,或者对任何与他们不同的人进行骚扰,比如对过往行人扔瓶子之类。

学生Jessie-Lee Robertson表示,她曾经遭受辱骂和性暴力威胁。就在上周,当时她在自己的车内坐着,车停在Albany St上,车上还有她的狗。然后一辆满载着年轻人的面包车停在她车边,打开面包车的侧门对她说:“要是你车上没有狗,我绝对会强奸你。”

她表示,这太令人震惊了,居然就发生在大街上。她知道治安不太好,于是特意避开一些主路,但没想到仍然会遇上这种事。

高级警官Kallum Croudis表示,自从新生入学周(Orientation Week)开始以来,警方已经陆续接到了数起与性侵犯有关的犯罪投诉。

警方表示将严肃对待这些投诉,特别是在几起严重的性暴力犯罪之后,必须重视。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