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出席天津代表团访问活动

2016-03-02 05:54: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6年2月26日,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出席天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德明率领的天津市代表团与奥克兰投资事务特使哈维爵士会见活动。

6_meitu_8.jpg

许总领事表示,当前中新关系进入快速发展轨道,两国在各领域务实合作日益密切。天津是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之一,希望天津充分发挥在人才、交通和资源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加强同奥克兰在经贸、投资、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夯实中新友好关系基础多做贡献。许总感谢哈维爵士长期以来为中新关系做出的积极努力。

7_meitu_9.jpg

尹部长介绍了此次访新情况,表示天津希望通过推介该市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国家创新示范区,推进与新西兰在各领域特别是经贸、投资、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中新关系发展。

8_meitu_10.jpg

哈维爵士表示,中新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新西兰各界对加入中国所倡导的“一带一路”建设具有很高的期待和热情,他将继续努力为中新关系的深入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