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但尼丁圣保罗天主教堂

2016-03-03 04:58: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西兰南岛南部城市但尼丁,在它不大的市区里面,有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它就是坐落在市中心的圣保罗天主教堂Dunedin St. Paul’s Cathedral Church。但尼丁的市区规划非常有特色,呈现一个八角形的形状,这在整个新西兰也是独一份,而圣保罗教堂就在八角形包围着的最核心的区域中巍然矗立。

dunedin-st-pauls-cathedral-church

image source: wikipedia images

但尼丁圣保罗教堂历史和简介

但尼丁最早的圣保罗教堂的原型可追溯到1862年到1863年,它由石头建成,可以容纳500人左右。但是由于最初的教堂建筑规划并不合理,用于建材的石头受到了环境侵袭,所以没有“坚持”多少年,教堂标志性的尖顶就不得不被拆除了。

随后的若干年间,这座教堂继续默默的为它的所在区域的信徒提供场所,直到1904年,一位富有的但尼丁商人在他死后捐献了大部分的财产,用于建设一座崭新的教堂。1915年,新教堂的奠基并开始动工,经过4年时间的建设,1919年,一座崭新的圣保罗天主教堂对公众开放。

来到这座教堂参观,您一定会被它外部宏伟的尖顶、内部巨大的拱顶、高大几乎到顶的窗户、神圣的祭坛、彩色的有机玻璃窗以及诸多富有特色的细节所深深的吸引。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