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新西兰股市创新高 市场风险偏好提升

2016-03-04 08:12: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和讯网报道,全球市场及原油价格已经趋于稳定,市场的反弹料将持续。

报道称,亚洲股市扩大了涨幅,矿业股和能源股推动了澳大利亚股市连续大涨。日经指数也在持续攀升。原油期货已经走出了复苏通道。值得注意的是,新西兰的NZ50指数更是创出了历史新高。

文章指出,澳大利亚政府债务收益率的持续上涨及韩国票据利率的攀升都是好的迹象。

米腊博亚洲(Mirabaud Asia Ltd.)的香港基础交易主管表示,“即便短期道琼斯工业指数达到了2015年9月17日的高点附近,但原油市场已经趋于稳定。美国市场表现强劲,我们能够显著的观察到后续买盘的跟进,投资者的信心已有所恢复。”

“市场习惯于将短暂的调整归因于美国的数据差强人意,但可以看到美国的数据已经持续好转,并支持了近期金融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在奥克兰的澳新银行高级经济学家Sharon Zollner在客户报告中说。“年初的悲观过头了,全球市场在近几周迎来的交易机会是非常难得的。”他同时也警告:“但是冷静的评估分析依旧非常受欢迎,有一些根本的问题还未得到解决。”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