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会见奥克兰机场首席执行官

2016-03-04 05:54: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W020160303472772557862_meitu_15.jpg

2016年3月3日,许尔文总领事会见奥克兰机场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利特尔伍德。罗斌辉副总领事、时利民、陈京领事等参加。

许总领事感谢奥克兰机场长期以来为推动两国航空往来、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所做重要贡献,表示中国正在推进的“一带一路”倡议将为两国关系发展带来新机遇,期待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信会有更多中国城市开通直飞奥克兰的航班,更好地服务于双边人员和经贸往来,为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增添动力。

W020160303472772576578_meitu_16.jpg

利特尔伍德欢迎许总领事到访,表示新中关系快速发展为双方航空合作带来重大机遇,奥克兰机场高度重视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目前中国城市直飞奥克兰航班旺季时每周已达112架次,期待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航空公司及地方政府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新中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