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年 奥克兰超级富豪数量预计增长1.5倍

2016-03-05 11:32: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57028908244_meitu_4.jpg

海外网新西兰3月5日电 据Stuff报道 最新的调查显示,虽然奥克兰现有居民中有240名个人财富超过三千万新西兰元,但新西兰仍难在国家超级富豪数量排名中挤进前二十。

房地产公司莱坊国际(Knight Frank)一份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奥克兰共拥有2.31万百万富豪。这其中包括740名身家超过一千万新元的富豪和240名身家超过三千万新元的超级富豪。自2005年奥克兰超级富豪的数量增长了128%,预计在未来十年还将增长43%。

该报告还显示,2015年,全球共有18.7万余名超级富豪,与上年相比下降了3%。但总体而言,在过去的十年间,超级富豪的数量增长了61%,预计在未来的十年里,还将增长41%,超过26.3万。

在所有国家中,北美拥有的超级富豪最多(6.92万),其次是欧洲和亚洲。而在过去十年,超级富豪数量增幅最大的国家是中国和印度。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