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动物园

2016-03-07 12:15: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西兰有着很多全世界其它地方都没有的物种,但是反过来说,更多的、全世界其它的物种在新西兰也完全看不到;毕竟新西兰是一个四面环海的岛国、距离最近的澳大利亚大陆也要两千多公里。那么,有没有什么地方能够让小朋友们观赏、并感受到具有“异域风情”或是“本土特色”的地方呢?有的,这就是新西兰最大的动物园之一奥克兰动物园Auckland Zoo。

auckland-zooimage source: auckland zoo website

奥克兰动物园简介

奥克兰动物园,英文名称Auckland Zoo,它位于奥克兰的市区,距离奥克兰CBD并不远,从奥克兰的各个地方前来这里都比较方便。奥克兰动物园占地40英亩,由奥克兰市议会和奥克兰动物学协会共同运营。奥克兰动物园最早于1922年开门迎客,到了1930年这里已经拥有了相当规模的动物群体。并且,动物园方面也在不断的紧跟时代步伐,推陈出新;当然了,新西兰本土特有的动植物奥克兰动物园基本都“囊括在怀中了”。

奥克兰动物园里生活着全新西兰种类最多的本土和外来动物,在公园里可以看到狮、虎、豹、象、海狮、孔雀这种比较常见的动物,也有不少比较稀奇的动物,如奇异鸟、火烈鸟、小蓝企鹅、猫鼬、鸸鹋和新西兰大蜥蜴Tautara等等。这里最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地方是游客可以和动物们近距离接触,比如亲手喂长颈鹿或是鹦鹉、还有小兔子小羊等温顺的动物。非常推荐带小朋友的家庭到这里来玩,因为这里门票并不贵,4岁以下的幼儿还免门票。

奥克兰动物园的地址是 99 Motions Rd, Western Springs, Auckland;门票价格是成人(大于15岁)28新西兰元,小孩子4-14岁是12新西兰元,4岁以下的幼儿免费,老年人和学生(需要出示ID)23新西兰元;另外还有家庭票(不过一点都不划算,还不如单买)。奥克兰动物园拥有自己的停车场、旁边的道路上也有大量的免费停车场。从动物园游览完毕出来,还可以去旁边的鸭子湖公园再玩耍一会儿,如果喜欢亲手喂食黑天鹅、野鸭子、紫水鸡等等,记得带一点面包片之类的东西。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