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的住房危机越演越烈 租客们严重受影响

2016-03-08 14:10: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7d22b8ab253ea7eead3676d2c5fa0e56_meitu_25.jpg

海外网新西兰3月8日电 援引nzherald消息 最新报告显示,当奥克兰的住房危机越演越烈的时候,租客们成了受影响最大的人群。

在周一公布的QV房产报告中,评论员David Maida强调,奥克兰非常缺乏出租房,他也指出,奥克兰的房租涨幅已经远超过了通胀水平。

Maida说,“市议会已经推进房屋的密集化开发,租客们不得不搬离市区,要么就得几个人合租。学生们的处境更可怕,他们往往要合租一个房间;然而对比找不到房的人,他们还是幸运的。”

Chase Property Management负责人Sam Coutts表示,如果工资涨幅跟不上房租,那么在奥克兰居住就变得越来越不可负担。

报告显示,在奥克兰,一套3卧室住宅的租金已经涨至450-550新西兰元之间。如果算上两个礼拜的押金和一个礼拜的中介费,再加上预付的租金,想要租一套房至少需要2500新西兰元。

Coutts说,房东有权利180天涨一次租金,而物管公司可以每年都把周租提升10新西兰元。这些都是租客的潜在压力。

QV房产报告对租客给出了如下建议:

·在推荐信上做足文章,要准备得齐全完备、无懈可击;

·租房要早申请,现在平均一套房有80人申请,租房要下手早;

·第一次租房的人或者学生,没有推荐信的话,最好找父母担保。

报告说,“房东看重的就两点,房租能够按时缴纳,房屋被好好对待保持干净”。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