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游客在新西兰的湖泊和河流中无证垂钓

2016-03-08 13:55: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51806445d600c52ce03fb9396c09e217_meitu_19.jpg

海外网新西兰3月8日电 援引Stuff消息 随着游客的激增,有越来越多的来自海外的游客在新西兰的湖泊和河流中无证垂钓。其中有很多人还未付清罚款便已经出境。

Fish & Game的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自己所能与这些已经出境的游客取得联系,让他们尽快付清罚款。有关人员表示,因为旅客人数的疯长,有越来越多的来自海外的游客在新西兰的南岛非法钓鱼。

很多人在还未缴纳$500纽币的罚款时便出境。这种无证垂钓的行为已经在皇后镇和Wanaka等地区成为一个问题。

海外游客,尤其是那些自由露营者,被指污染公园等地并给当地居民造成了很多麻烦。坎特伯雷北部地区Fish & Game的总经理Rodd Cullinane表示, “他们惹恼了很多当地的垂钓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

57f94c5502a96de08019f43dd1ab1933_meitu_20.jpg

本周,有人目击一位来自法国的游客在基督城市中心被污染的Avon河中垂钓鳟鱼。目前这位游客已经出境,而无法通过法律程序对他进行起诉。

在新西兰,非本国公民想要钓鱼的话必须要先申请执照。有效期一天的执照需要花费$20新西兰元,而季节性执照则需要$161新西兰元。据悉,这一政策是在海外游客激增后被推出。很多违反规定的垂钓者都选择支付500新西兰元的罚款,但是还有很多人则在上庭前就离开了新西兰。目前,将有9人被起诉,其中包括来自德国和澳大利亚的游客。奥塔哥地区Fish & Game的运营经理Ian Hadland表示,“我们很欢迎海外游客前来钓鱼,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也必须要严格规定以保护我们的自然资源”。

“我们将会用一切办法与已经出境的旅客取得联系,督促他们尽快付清罚款”。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