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上涨 奥克兰又增加22个中位数超过百万新区

2016-03-09 10:06: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98248caae281439b1ff85db822c3af51_meitu_11.jpg

海外网新西兰3月9日电 援引Nzherald消息 随着房价上涨,奥克兰更多区进入了“百万俱乐部”,2015年12月,奥克兰共有22个新地区房价中位数超过百万新西兰元。

QV房屋报告数据显示,奥克兰是新西兰北岛唯一一个拥有房价中位数超过百万新西兰元居民区的城市。惠灵顿的Seatoun区房价中位数在过去3个月内上涨了0.9%,达到990600新西兰元,即将突破百万新西兰元。奥克兰目前拥有62个百万区,其中包括一个两百万区——Herne Bay。

北岸的Pinehill、奥克兰的Kingsland以及Manukau的Half Moon Bay区房价中位数从2014年12月-2015年12月上涨了超过20%。

QV房屋估值师James Wilson表示,Half Moon Bay房价一年内上涨20.7%,部分原因在于该区拥有能够连接奥克兰的轮渡交通以及拥有好的学校——Macleans College。他表示,进入百万俱乐部的区都拥有相同的因素——地区口碑良好,拥有很好的社区服务和好的设施,包括学校、交通路线和交通枢纽。

Manukau新加入百万俱乐部的区最多,共有10个。Wilson表示,Manukau拥有较大的升值空间。他说:“从历史上来讲,该地区价值一直被低估。这里能够再分割开发的土地有一定规模,现在该地区新房建设相当强劲。”

北岸整体房屋中位数已经超过了1百万,2015年年底只新增了4个百万区。Wilson表示,北岸地区一直是高端房屋集中地,该地区房屋高价值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