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新西兰海关工作人员?

2016-03-09 11:24: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寻找一份稳定的工作,是很多生活在新西兰华人的追求目标。新西兰海关作为新西兰政府的一大部门,经常会面向社会招聘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尤其是随着近些年华人移民的不断增多,新西兰海关也需要不少的华人员工来协助处理一些需要语言知识的事件。那么,如何在新西兰应聘海关工作人员的岗位呢?

apply-nz-customs-jobimage source: google images

新西兰海关的网站是www.customs.govt.nz,在网站上面,有“招聘”这一板块,所有有志向考取新西兰海关工作的朋友,都需要在阅读工作要求后,填写一些必要的信息,进行在线申请。新西兰海关的招聘板块地址是https://careers.customs.govt.nz/index,您可以直接点击进入并寻找适合的工作岗位。新西兰海关经常被评为新西兰最具有吸引力的雇主之一,这是因为作为政府机关,新西兰海关会为员工提供充足的培训、以及合理的排班、外加不错的福利制度和各种诱人的附加条件。

申请新西兰海关员工有以下一些必要条件:

  • 在海关招聘网站上在线填写您的基本信息

  • 提交您的简历和求职信,尽量的简单扼要、突出重点

  • 新西兰海关会对合适的求职者要求进行无犯罪调查、毒品测试

  • 您需要拥有新西兰国籍或PR

  • 当您所有的条件都合格并且面试过关后,您还需要经过一个漫长的培训期,才能变为正式员工

新西兰海关岗位的主要职责,包括以下并不限于:

  • 检查国际邮件、邮包以及进出口货物中可能夹带的非法物品

  • 在口岸(港口、机场)巡逻、搜查交通工具(轮船、飞机)中被新西兰所禁止或是限制的货物

  • 检查旅客的护照和旅行证件

  • 检查旅客入境新西兰的时候是否携带被禁止或是限制的货物

  • 评估旅客带入新西兰境内的货物价值,并核算应缴纳的税款

  • 收集新西兰进出口货物的信息和数据

  • 收集情报以及进行安全风险评估

  • 对毒品进行调查

  • 使用海关的系统进行货物、人物、事件等等的申报和查询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