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中心精品购物指南

2016-03-11 10:16: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虽说新西兰是一个与国际潮流有点“小脱节”的国家,但是奥克兰作为新西兰最大的城市,也还是能够买到一些精品和国际大牌的。如果您来到奥克兰旅游,那么在奥克兰著名的皇后大街Queen Street上可以享受尽情购物的乐趣,因为这里是奥克兰乃至新西兰最具有标志性的奢侈品牌集中地。包括:Prada(普拉达)、Gucci(古驰)、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以及华人口中非常有人气、经常打折的新西兰本土精品连锁店Smith & Caugheys;也有Topshop & Topman这样的潮牌让年轻人流连。当然了,各种大大小小的纪念品商店也是皇后街的组成部分。

boutique-shopping-in-auckland-central

image source: newzealand.com

如果您是追求“小另类”的时尚达人,那么不妨去皇后大街旁边的高街(High Street)和法庭巷(Chancery Street)转转,走路只需要两分钟就到;更多的高端商铺和复古小店、以及精品商铺等待您的亲自挖掘。

皇后大街逛完了,从这里驱车出发,只需十分钟,便可抵达浓缩了奥克兰都会精华的Ponsonby。橱窗中的前沿服饰、现代格调和高端家居用品夺人眼球,各式限量版图案服装、独一无二的首饰、非同一般的礼品和独特书籍陈列在货架上;这儿没有什么国际大牌,但是价格可能让您有点咋舌,买东西的时候要谨慎一点可别把卡刷爆了。如果Ponsonby您也逛完了,还没尽兴,那么Parnell/Newmarket这两个地方的高档用品商店、珠宝店、精品店您也可以逛一逛;至于买不买,看个人爱好了。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