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爱乐乐团

2016-03-11 11:06: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西兰人爱好艺术,交响乐、话剧、音乐会、各种文艺节目贯穿每年的始终。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拥有一支由众多音乐家组成的交响乐团,它的名字叫做奥克兰爱乐乐团,英文名称Auckland Philharmonia Orchestra。奥克兰爱乐乐团是一支有着世界级演出水准的交响乐团,它也是一个非盈利组织,每年通过高水平、高频度的演出场次,为奥克兰的居民奉献视听盛宴。

auckland-philharmonia-orchestraimage source: APO website

奥克兰爱乐乐团简介

奥克兰爱乐乐团,简称APO,是新西兰最著名的艺术团体之一,专职为奥克兰的居民提供高水平的交响乐演出。每年,APO都有50场左右的舞台秀,并与全球众多的最高水平艺术家、音乐家进行合作。

与APO合作的知名音乐家包括:

  • 打击乐演奏家Dame Evelyn Glennie

  • 大提琴家Li Wei Qin(华人,秦立巍)

  • 中提琴家Maxim Rysanov

  • 钢琴家Joanna Macgregor

  • 管风琴家Cameron Carpenter

  • 小提琴家james Ehnes, Chloe Hanslip

  • 女高音歌唱家Chrsitine Brewer

新西兰皇家歌剧芭蕾艺术团来到奥克兰进行演出的时候,APO一定是“御用”乐队的首选;当然,奥克兰本地的各大艺术季演出,也都不会缺少奥克兰爱乐乐团的身影。如果您认为奥克兰爱乐乐团只在传统、古典的领域有所建树,那您就错了,创新、激情、追求多样性一直是APO的宗旨之一,实际上APO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团队,而不是一群“不食人间烟火”的老古板音乐家组成的不苟言笑的古典乐队。从古典到现代、从抒情到摇滚、从浪漫到嘻哈,APO乐团无所不能,在新西兰的音乐界树立了“跨界”的典范。

每年APO为超过10万人次的观众进行现场高水平的精彩演出,并且APO也“互联网+”,部分演出通过网络流媒体进行网络直播。这样,不仅满足了参与现场演出观众的需求,还大大扩展了其媒体属性,将艺术通过科技送到每一个人的耳边。如果您是一位交响乐爱好者,并且您生活在奥克兰,那么请一定要现场聆听一次APO的演出,您一定会被这些艺术家精湛的技艺所打动,被高雅的音乐所陶醉。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