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房产协会数据显示:二月房市回暖

2016-03-14 05:44: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mtmaunganui_620x310 (1)_meitu_2.jpg

海外网新西兰3月14日电 援引Nzherald消息,新西兰房产协会(REINZ)最新数据显示,2月份房市明显回暖,特别是奥克兰以外地区。

REINZ数据显示,2月份,全国房屋中位价录得45万新西兰元,月度环比上涨0.4%,年度同比增长了4.7%或者2万新西兰元。

在数量方面,2月份全国成交了7291套房产,比1月份环比大增44.4%,比2015年同期增长了5.7%。

截止2016年2月,全国有20,093套住宅通过拍卖销售。占比总数的22.1%,比2015年同期增长了43%。

在奥克兰,2月份的房屋中位价录得75万新西兰元,比1月份增长了3万新西兰元,或者环比增长约4.2%;和去年同期对比,房价增长了11%。

2月份,奥克兰地区成交了1,936套住宅,年度下跌了18%。但是,和1月份的1,526套对比,交易量月度环比增长了26.9%。

REINZ首席执行官Colleen Milne表示,近半年来,其他地区房市交易“量价齐升”,房源库存消耗很快,房产平均售出的天数也正在下降。

他表示,坎特伯雷/Westland和奥克兰地区主导了之前的房市上涨,但是现在涨幅最大的地区是Waikato/Bay of Plenty,Hawke's Bay和Central Otago Lakes等地区。另外,惠灵顿、Southland和Manawatu/Wanganui地区的房市也十分活跃。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