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写字楼租金调查 奥克兰惠灵顿排名上升

2016-03-14 06:03: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TrueCommercial-Aucklandcityskyline-widehorizontalacrosswater_620x310_meitu_3.jpg

海外网新西兰3月14日电 援引NZherald消息,Colliers International最近发布“全球写字楼调查报告”。报告结果显示,奥克兰的写字楼租金世界排名54,惠灵顿排名73。

在2015年该排行榜中,奥克兰与惠灵顿的排名分别为61与84,今年两座城市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调查人员表示,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奥克兰与惠灵顿写字楼的租金平均增长了大约3%,与此同属略有提高的新西兰汇率也是让这两座城市排名提高的主要原因。

目前,奥克兰写字楼平均回报率约为7.1%,与此同时惠灵顿写字楼平均回报率约为7.7%。尽管新西兰榜上有名的两座城市回报率并不是最突出的,但是相对于当前较低的OCR来说,投资者仍然可以获得比存款利率高2-3%左右的收益。

根据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调查,新西兰的经济与人口增长,良性的税收制度,政策透明度,政治稳定和资产升值率都是吸引海外投资者眼球的关键因素。

除此之外,调查中还显示,奥克兰与惠灵顿两座城市的写字楼在过去六个月的资本增值率分别为4.4%和6.6%。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