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欲在新西兰本地销售“安满”婴幼儿奶粉

2016-03-16 06:06: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59685a4b5b6fb4907469b6603371f716_meitu_1.jpg

海外网新西兰3月16日电 援引RadioNZ消息,恒天然正开始在新西兰销售其“安满”(Anmum)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

该品牌在亚洲市场得到认可,但恒天然表示他们也希望能在每年7500万新西兰元的本地配方奶粉市场上分一杯羹。

恒天然新西兰品牌主管Leon Clement表示,公司这项决定在于海外市场越来越艰难,同时公司也希望消耗产品盈余。他表示:“从我们的经营策略角度而言,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必然的。这能增加我们的产品和大宗乳制品的的价值。”

Clement表示,恒天然也有可能考虑在澳大利亚销售安满婴幼儿配方奶粉,但目前这不是首要任务。

他说:“该品牌在国际上得到消费者信任,我们有信心在新西兰市场也取得这样的效果。我们希望安满成为新西兰配方奶粉市场3大品牌之一。”

“安满配方奶粉只使用牛奶中天然存在的乳糖而不添加其他糖类,我们相信这对于父母而言非常重要。”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