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房市光环效应 汉密尔顿房价增长迅速

2016-03-16 06:25: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3月16日电 援引NZ Herald消息,由于新西兰房市的“光环”效应,汉密尔顿房价增长迅速;同时,汉密尔顿的豪宅价格也不断创纪录,并被奥克兰人买走。

前几天,汉密尔顿的一幢豪华住宅卖了265.1万新西兰元,这一价格让该房成为当地最贵房屋之一。

这套房屋位于汉密尔顿北部的River Rd,上周刚刚被成功销售,而买家是一名在奥克兰通勤工作的高管。

dfbc9cd8c348b51503948d3211d3a865_meitu_2.jpg

该物业占地5151平米,“U型”房体设计,室内面积684平米,拥有6卧室,5卫浴,有泳池、酒吧、图书馆、多媒体室和健身房。

房产中介Aaron Davey销售的这套房屋。他说,买家是一位奥克兰的老板,如今已经住进了汉密尔顿。

这套房屋去年6月的政府估价是258万新西兰元,之前的交易时间是2009年,当时卖了185万新西兰元。

9cc64c69d19b254ef55b5719afc4ecf9_meitu_5.jpg

Davey说,有很多奥克兰人开始在汉密尔顿北部安家落户,这些人包括在奥克兰工作的通勤者,乔迁的年轻家庭和退休人士。如果奥克兰人卖掉房子搬迁到汉密尔顿,不仅可以还掉贷款,买房后手里可能还有余钱。

汉密尔顿最贵的房屋当时卖了360万新西兰元,该房位于Tamahere,距离汉密尔顿市中心10公里,占地达10公顷。另外2套卖的较贵房屋位于Flagstaff和Tamahere,2014年分别以297.5万和280万新西兰元的价格卖出。

c7c19c5c276711be8036658c6a4263f7_meitu_4.jpg

不过,和奥克兰相比,汉密尔顿的豪宅价格还是很“亲民的”,CoreLogic高级调查分析师Nick Goodall说,奥克兰房市与其他地区不同。

Goodall说,“在过去几年中,我们看见两个不同的市场。现在奥克兰已经是个非常国际化的城市,和悉尼、墨尔本,以及美国西海岸城市比较类似。”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