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房价不断上涨 投标出售成交价超RV70万

2016-03-17 10:48: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a522245e55229ae88470ca3648d710d_meitu_1.jpg

海外网新西兰3月17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 惠灵顿以投标的方式销售的房屋数量在一年内几乎翻番,房价也不断走高,甚至比政府估价(RV)高数十万新西兰元。

新西兰房地产委员会数据显示,2014年,惠灵顿投标销售的房屋数量是232,2015年则是581,数量上涨了150%。

Lowe表示,他一般会推荐以投标的方式出售房屋,因为屋主们可以看到所有的出价。他说:“对屋主们而言这种方式大有裨益。与此同时,买家们还可以在投标之前拥有2-3周时间研究感兴趣的房屋。”

近期,一栋位于Wadestown的房屋被以170万新西兰元的价格出售,远远超过100万新西兰元的RV价格,创造了新的纪录。这栋房屋共得到了11个投标,中介Craig Lowe表示,其中,有6个人出价介于160-170万新西兰元之间,10个人表示无条件。

这栋位于Moorhouse St的房屋是其销售的最好的房屋之一。他对于目前很多人的出价高于RV60%-70%表示惊讶。

本月初,Lowe表示其公司在2月共售出28栋房屋,平均价格为80.6万新西兰元。这些房屋的价格平均超过RV15.1万新西兰元。

Rainey Collins的资深注册法律人员Lindsey Mills表示,竞标最终成功并不完全在于价格,很多卖家往往会选择接受更低的出价,如果该竞标是无条件的话。

惠灵顿近期销售情况:

目前,惠灵顿地区房屋均价是485,424新西兰元。

* 一栋位于Plimmerton海滩边RV价格是110万新西兰元,成交价140万新西兰元。

* Lyall Bay一栋农舍卖给了一名海外首次购房者。成交价为57.5万新西兰元,超过RV约10万新西兰元。  

* 位于Island Bay Tiber St一栋房屋RV是56万新西兰元,最近以1,000,001新西兰元价格出售。

* Miramar一栋三居室房屋RV价格是65万新西兰元,成交价格为82.88万新西兰元。

* Petone一栋房屋RV价格52万新西兰元,成交价为78万新西兰元。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