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霍比屯Hobbiton

2016-03-17 12:01: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电影《霍比特人》中风光秀丽的取景地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前来新西兰旅游,影片中霍比特人故乡的外景地,实际上就在新西兰北岛坏卡托地区一个名叫玛塔玛塔(Matamata)的小镇。小镇旁边的农场风光天然纯净、壮阔秀丽、美景如画,起伏的山丘连绵不断,仿佛就是托尔金笔下中土世界的真实再现。

hobbiton-tourimage source: google images

霍比屯Hobbiton的历史

1999年为了配合《魔戒》电影的拍摄,专业人员和设计人来到了这处本来不为人知的农场上,花费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来搭建电影的拍摄场景。首先他们铺设了一条长达1.5公里的道路来让器材和原材料能够快速的抵达外景地;然后,他们在山丘上精心建造了37个霍比特人的洞穴,还在湖畔建立了一个磨坊、以及湖畔的拱桥;当然,电影中那颗粗壮的松树可是如假包换的“土著”,后来它被命名为“聚会树”(Party Tree)。

电影拍摄完毕后,这里同时作为农场和景点开始向游客开放,并且取名为“霍比屯”,目前霍比屯有44个霍比特人洞穴,一周七天都对游客开放,当地的导游每15分钟便引导一组游客前往霍比屯参观。

霍比屯的交通

不要看霍比屯是一个世外桃源般的所在,它距离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却并不遥远。在新西兰北岛的各个地区都能够方便的自驾车到达这里。只需要先通过1号高速向坏卡托地区前进,到达汉密尔顿(Hamilton)后改走27号高速再有45分钟的车程即可抵达。

霍比屯不允许私家车进入景区,所以,游客必须在还有一大段距离的时候,把车停在指定的停车场后,登上景区的摆渡车,然后再进入景区参观;景区的最长停留时间是2个小时,在这段时间里游客可以尽情的参观各处景点,拍照留念。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