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AbelTasman

2016-03-18 09:04: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西兰南岛北部,有一个新西兰面积最小的国家公园,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其英文名称是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这座公园名字的由来,是为了纪念最早在1642年登陆新西兰的欧洲人,亚伯·塔斯曼,从而命名的。这座国家公园的占地面积仅有225平方公里,建立于1942年,距离新西兰南岛城市内尔森很近。

abel-tasman-national-park

image source: google images

新西兰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介绍

为了纪念亚伯·塔斯曼登陆新西兰300周年,1942年12月18日,在经过4年的筹备后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正式对公众进行开放;它的建立,要归功于鸟类学者及作家,珀赖恩·蒙克里夫的奔走呼吁和努力。在国家公园成功建立后,蒙克里夫本人在这座公园中服务长达三十多年,从1943年至1974年他一直在公园中进行管理和鸟类观测。

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是最小的新西兰国家公园,占地仅为225平方公里。它的地理环境包括森林、丘陵地带、河流、山谷以及距离海岸很近的岛屿。

这座国家公园的常驻禽类包括海燕,鸬鹚,企鹅,海鸥,燕鸥和苍鹭;而新西兰负鼠,野猪,鹿和山羊等等动物也时常出没在公园的各个地方。

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与其他新西兰的国家公园一样,由新西兰的环境保护部负责管理,同时参与管理的还有塔斯曼市议会以及内尔森、马尔堡的环保机构。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