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旺格努伊国家公园Whanganui

2016-03-18 09:53: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西兰的旺格努伊国家公园,英文名是Whanganui National Park,它是新西兰的北岛的四座国家公园中,最晚成立的一座。旺格努伊国家公园的占地面积是742平方公里,它建立于1986年,目前与其他新西兰的国家公园一样,由新西兰环境保护部负责进行管理和公园的日常设施、道路维护。Whanganui国家公园与Egmont国家公园距离很近,都在新西兰北岛的Taranaki地区。

whanganui-national-park

image source: wikipedia images

旺格努伊国家公园主要由旺格努伊河Whanganui River的河岸地区、湿地、以及部分森林和平原地区组成,而旺格努伊河本身并不是这座国家公园的覆盖范围。这座国家公园是由森林公园和部分国家保留地划归、组合而来的,它建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保护几千只在这里安家的北岛KIWI鸟以及蓝鸭(Blue Duck),在这里还有其他一些新西兰特有的鸟类,例如:

  • Grey Gerygone

  • New Zealand Pigeon

  • Silvereye

  • Tomtit

  • Tui

  • Whitehead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