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ANZ提款机支持银联卡取纽币现金

2016-03-18 10:34: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西兰最大的银行澳新银行ANZ的提款机,从2016年年初开始支持中国大陆发行的62开头的银联卡在其新西兰境内的提款机上取现。ANZ提款机的每次最大取现金额度为纽币(新西兰元)2000整;而银联卡境外每天最大提现额为等值人民币10000元的纽币,目前新西兰元对人民币的汇率在4.4-4.5左右,所以每次最大提款额是纽币2000元。

anz-atm-supports-unionpay-card-withdraw-cash

image source: google images

ANZ的提款机遍布新西兰的大小城市、城镇,使用银联卡提款的规章和收费方法与新西兰的其他银行相同。详情请点击这篇文章查看银联卡在新西兰境内的使用。当您把银联卡插入ANZ提款机的时候,提款机将会提醒您输入密码,并且选择提款额度;目前ANZ提款机的“汉化”做的还不是很好,很多界面只有英文提示,如果您需要全中文的提款体验还是建议前往BNZ的提款机上提取,反正双方收取的手续费都是一样的,提款的方式和最大提款额也都是一样的。

ANZ提款机提供的钞票面值都是20、50元的,取现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是20元的倍数才好(有时候50元的钞票吐不出来)。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