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告数量整体回升 新西兰经济发展势头可观

2016-03-21 05:20: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eight_col_24036209_m_meitu_3.jpg

海外网新西兰3月21日电 援引RadioNZ消息,2016年年初,新西兰招聘广告的数量大幅下降,近期,这一状况得到了改善。

ANZ银行招聘广告数据显示,今年1月初招聘数量下降了3%,而2月则调整了0.9%。Hawke's Bay成为上升幅度最大的地区,紧随其后的是奥克兰,但基督城的劳动力市场有所疲软,首都的劳动力需求保持稳定。

ANZ银行资深经济师Sharon Zollner表示,2016年前两个月的数据显示雇主们更加谨慎。他说:“新西兰经济的发展势头非常可观,不过,也存在一些负面因素,雇主们在雇佣员工的时候会更加注意到这些风险。”

ANZ银行招聘广告数据要点:

- 招聘广告在2月整体上升了0.9%,3个月平均数量比去年同期上升0.4%。

- 网络招聘广告在2月也上升了0.9%,年度涨幅降为3.4%。

- 报纸招聘广告1月下降了20%,2月上升了1%。

- 从3个月平均数据来看,奥克兰招聘广告比去年同期上升7%,坎特博雷则下降了16.5%;惠灵顿下降了1.9%,Hawke's Bay地区上涨了17.7%,怀卡托地区下降3.5%,Manawatu下降2.4%,奥塔哥地区上涨3.5%。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