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青口贝开壳大赛落下帷幕 世界纪录被刷新

2016-03-22 10:51: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1.png

图片来源:stuff)

海外网新西兰3月22日电  据stuff报道,Angela Fredericks在Blenheim一家叫Kono的水产公司从事开青口贝的工作。她用2分钟打开了100个蒸熟的青口贝壳,以1秒的优势打破了自己在去年创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团队比赛的获胜者

Havelock Mussel Festival上人声嘈杂,这位年轻的妈妈却沉着冷静,仅用1分56秒就打开了100个青口贝,也就是平均一个1.16秒。

三名裁判在现场掐秒表计时,成绩真实有效。

Fredericks把这份荣誉献给了她刚满一岁的儿子Nixon。

去年Fredericks赢下比赛时,距离分娩仅仅只有4天,“我从来没有破纪录的信心,”她说,“比赛一直都很艰难,让人提心吊胆的,感觉手变得笨拙,非常累也非常热。”

平常在水产公司,Fredericks平均一周要开10000到14000个青口贝。“我工作的时候速度比今天慢多了。”

在四人团队合作赛中,Talley’Motueka战胜了强劲的对手Kono 2,而Kono 2稍早前以6分13秒06战胜了公司的顶级团队,也是卫冕冠军的Kono 1。

比赛前半段Talley处于落后,随后迎头赶上以26秒的优势赢得比赛。

Peter Cruel教练说:“我们为比赛训练得非常刻苦,所以很开心能打败冠军。”

而“嚼牡蛎”大赛中,Kono水产公司的牡蛎管理人Karl Buckland,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吞下了一打青口贝,喝下了一大杯啤酒,战胜其他13名参赛者。

他表示,关键是把它们全部吞下去,不要慢慢嚼。

每年大约有3500人参加这一节日,既可当做家庭娱乐活动,又可品尝美味海鲜,还有儿童活动和现场表演。

活动的筹划人Katrina Lange表示,各种各样的小食摊和现场的烹饪演示非常受欢迎,“辛苦了几个小时的志愿者和活动筹委会都感到很欣慰,我们希望大家把全家人都带来一起享受节日。”

隧道尘封50年后重新启用 成自行车爱好者天堂

海外网新西兰3月22日电 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一座废弃了50年的火车隧道被重新启用,不过这次不是用来跑火车,而是为自行车爱好者服务,成为著名的塔斯曼自行车道(Great Taste Tasman Trail)的一部分。

这座隧道名为Spooners隧道,长约1.4公里。建成后,将成为南半球最长的自行车隧道。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