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2016年4月1日上调每小时最低工资至15.25元

2016-03-27 09:28:21来源:看新西兰 字号:

海外网2016年3月27日电 据看新西兰消息 从2016年4月1日开始,新西兰最低工资时薪标准将上调0.5新西兰元,达到15.25新西兰元/小时。同时上涨的还有实习工资,一些对于经验要求比较高的公众对于处于培训期的“新手”员工是可以合法发放“低工资”的,但是这个工资也是有标准的(法定最低工资的80%),经过本次调整,实习工资将从每小时11.8新西兰元上涨到12.20纽币/小时。(新西兰政府于2016年2月29日宣布,)

15.jpg

NZatWORK-header-522x80.png


时,最低工资的上涨将不可避免的影响到一些生活必须品和消费品的价格上涨,由于超市、蔬果店等等商业都大量雇佣处于劳动市场最底层的劳动者,本次最低工资的上涨对于这些企业的影响是最大的;羊毛出在羊身上,企业将会把工资上涨引起的成本上升转嫁到商品价格之中,最终买单的将是消费者。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