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房市火热 专家提醒购房前需进行房屋检测

2016-03-30 09:28: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59150444217_meitu_6.jpg

(source:Stuff.co.nz)

海外网新西兰3月30日电 据Stuff报道,随着惠灵顿的房地产市场的火热,很多购房者在购房时忽略了必要检查程序,例如房屋检测报告,估值报告和法律咨询。惠灵顿Tommy的房产中介Nicki Cruickshank表示,据她了解,四分之三的交易都是无条件现金交易。她说,现在卖家们通常会准备好自己的房屋检测报告(Builder’s Report)和土地信息备忘录报告(LIM Report),而买家要么在出价前完成自己的房屋检测报告,要么就“不费事,凭运气了”。

新西兰房地产研究所惠灵顿地区主管Euon Murrell也确认了这一现象。他认为无条件出价给购房者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尤其是那些之前有过没买到房子经历的人,会由于担心买不到房子而选择忽略购房前的检查程序。

他指出,虽然地产中介鼓励买家在购房前进行检查,但是检测报告的平均成本介于1500至2000新西兰元之间。如果总是在拍卖时失败,没人能够承担如此大的支出。

另外,目前由于新西兰受“冰毒(学名:甲基苯丙胺)”影响的政府公屋数量逐渐上升,而受冰毒污染的房屋会对住户的健康带来极大威胁,越来越多的买家在购房前想要看到房屋没有受冰毒污染的证据。

房屋的毒品污染检测既费时又费钱。据悉,初步的测试需要花费15-20分钟,费用为150新西兰元左右,而独立的实验室检测报告需要4到14天,费用为3000新西兰元左右。如果检测结果呈阳性,根据新西兰住房署(Housing New Zealand)的估计,清除冰毒残留的花费则介于1.5万至5万新西兰元之间。

惠灵顿 Lowe & Co公司的中介Craig Lowe认为,卖家和买家之间的信息透明度自 2008年以来已有了显著提升。2008年以前,许多方面是建立在“买主自己小心”原则的基础上。他说,让卖家准备房屋检测报告对卖家有利,因为他们可以选择在房屋上市前解决问题或者告诉买家问题,提升买家的对他们的信任度。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