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岛地区房屋销售活跃

2016-04-01 09:3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545480daf37c13c5fd558759e4ae8109_meitu_12.jpg

海外网新西兰3月31日电 援引Stuff消息,在南岛Southland地区,房屋销售非常快,但房地产专家表示原因非常特殊。

新西兰房地产委员会数据显示,今年2月,Southland地区市场待售房屋平均售出时长为37天,共售出199栋房屋,均价215000新西兰元。

房地产管理公司Pride首席执行官Avinash Varghese表示,Invercargill的Richmond和Windsor区房屋需求量大看,售价介于18万-22万新西兰元之间。

他说:“这里对年轻人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在奥克兰是不会有这样的机会的。”

Hoamz公司主管Stephen Hebbend表示,近期公司的生意充满活力。他说:“2月可能是近些年我们最忙的一个月份。”

他表示,低利率、车少、抚养孩子安全等是吸引人们来Southland安家的主要因素。他认为只要利率保持在较低的水平,生意会一直繁忙。他表示,就业市场情况改善也意味着商业更加繁荣。

不过,Varghese则表示,投资房地产的人也越来越多。

他表示,随着南部技术学院(SIT)学生数量增多,租房市场的需求会越来越大。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