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热情持续增加 新西兰在线零售额增长14%

2016-04-04 12:47: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SCCZEN_A_111211NZHSMSHOPPING1_620x310_meitu_1.jpg

(source:NZ 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4月4日电 援引Nzherald消息,圣诞节和一月份的消费热潮似乎并未结束,调查显示,在线零售业销售额依然在上升。其中,2月份的销售额较2015年同期增长了14%。

最新公布的BNZ在线零售额数据显示,2016年年初至今,新西兰全国在线零售额较过去一年同期增长了14%,其中跨境销售占了相当大的比例。

据新西兰统计局公布的数据,2015年2月份,针对本地商家的在线消费额较前一年增幅为10%,而实体商家的经营状况则与之相反。此外,一些实体商家也在积极扩展在线销售渠道,超市和商店2016年的在线销量同期增长了30%,本地销量最大的商品门类是食品

“我认为,不少人通过在线商店购买诸如蛋白粉、维生素类的商品,而不必专门跑一趟超市。”BNZ机构研究总监Gary Baker说。

从跨境交易上来看,新西兰人从海外购买电脑和娱乐媒体产品变得更加普遍,较2015年同期上升了44%。而在2015年,同比升幅更是高达55%。通过海外在线电商网站购买衣物的消费额增长了12%,在2015年增幅为13%。

“增幅每个月都不一样,数字会体现出些许弹性,但服装确实是一个大项目,”Baker说,“这一数字依然保持了较大的增速,在澳大利亚也是如此。”

截至2016年2月,过去的12个月内新西兰人在线消费额(不含GST)达到33亿新西兰元。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