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west购物中心欲通过扩建改善冷清局面

2016-04-06 11:05: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5_meitu_3.jpg

(source:NZ 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4月6日电 援引Nzherald消息,因为购物者稀少而被人称为“鬼城”的NorthWest购物中心打算通过扩建获得生命力。购物中心马路对面2/3公顷的土地上将建立起办公室、饭店和商店,他们期望能以此吸引成百上千的人来此工作、购物和用餐。

NorthWest二期工程由Fletcher Construction承建,一半是商业楼宇,另外一半是商店和饭店,工程计划在2016年10月完工并开幕,旁边是由奥克兰市政厅开发的Te Pumanawa广场。

葡萄酒公司Constellation Brands已经签订了在该项目承租2200平米办公空间的无条件协议。该公司经营主管Sam Glaetzer表示,与奥克兰西部地区保持联系是该公司决定搬到新办公室的关键因素。

Stride Property首席执行官Peter Alexander表示,二期工程共有19个零售店面,Goode Brothers餐吧、Hansen、PappaRich、Sushi Tomi、Nando's 和Clever & Co已经租赁了店面。

购物中心经理Jennifer Andrews表示,通过宣传,更多人来到了购物中心。

Alexander表示,使人们了解新的购物中心并且适应它需要花费一段时间。他说:“我们已经就为什么人们觉得很难来到这里进行了市场调查。我们也已经降低了零售商们的租金。”

一名零售商曾抱怨称NorthWest购物中心太冷清了。一份大范围发放的信件中写道:“我是NorthWest购物中心中众多陷入金融困境并且表示担忧的零售商之一。这家号称是超级购物中心的地方没有获得顾客的青睐,这是一座鬼城。很多零售商们都陷入了绝望,不敢公开讨论但极度希望得到帮助。一些人向我哭诉称他们害怕自己失去房子,另外一个人来我店里称他们需要卖掉另外一个生意来支付这里的租金。”

不过,Alexander和Andrews表示,这家拥有100个店面的购物中心是其大型计划的一部分,而二期工程正是其中一部分。

Alexander说:“我们从来没有说过NorthWest购物中心本身是个大型项目,但它是56公顷大型项目的一部分,整体项目在该地区是令人瞩目的。”

他说:“Westgate城镇中心提供了高质量的基础设施并且还需要建立更多社会性基础设施。很多组织都表达了这一观点,包括奥克兰市政厅,新西兰零售房屋组织、新西兰房屋组织、Foodstuffs公司、Bunnings和Stride公司。”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