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奥克兰房地产恢复 预计今年看涨

2016-04-07 09:41: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bb2162017a2019f3c326fa12cfc65a79_meitu_7.jpg

海外网新西兰4月7日电 援引Barfoot网站消息,2016年3月,房地产中介公司Barfoot & Thompson平均房屋售价达到866782新西兰元,房价中位数达到798000新西兰元。该公司预计今年奥克兰房地产价格看涨。

Barfoot & Thompson公司经营主管Peter Thompson表示,3月通常是全年销售最为繁忙的月份,也是今年接下来几个月房地产价格走向的风向标。

他说:“今年3月平均销售价格比上月上涨了5.4%,是历史上第三高的月份,比去年11月最高纪录低1万新西兰元。价格中位数比2月上涨了8.1%,是历史上第二高的月份,比去年12月份最高纪录低2000新西兰元。”

他说:“3月房价保持强劲,这意味着全年房价将保持稳定增长趋势。与过去两年一样,房屋短缺依然是房价上涨的主要推动力。”

3月新增出售房屋数为1874栋,月底待售房屋总数为3093栋,比上月下降了6.8%。此外,拍卖售出房屋的数量显著增长,这意味着房地产买家的竞争激烈。

Thompson说:“虽然奥克兰房屋建设许可数量不断创造新纪录,新房也遍地开花,但奥克兰房屋建设速度与人口增长速度并不相当。新西兰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2月奥克兰新增了3000人。以奥克兰一栋房屋平均入住3人来看,理论上2月需要新增1000栋房屋。”

他说:“3月,我们销售出474栋房价超过100万新西兰元的房屋,这是月度最高数据,占据了总销售量的1/3。而售价低于50万新西兰元的房屋共有146栋,占据10.9%。”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