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护肤品进军中国市场

2016-04-07 10:46: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ElizabethKolovos_620x310_meitu_15.jpg

海外网新西兰4月7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新西兰护肤品牌BeeBio已与中国最大的传统医药公司“同仁堂”签署了一份价值500多万新西兰元的协议。同仁堂将通过其线上销售平台和线下连锁药店销售BeeBio产品。

BeeBio公司提供一系列高端护肤品,其产品均在新西兰制造并以含有高比例Manuka蜂蜜活性成分而闻名。该公司产品在世界各地的药房,水疗中心,百货商店和免税商店均有销售。

Beebio品牌母公司Natural Health Products的首席执行官Elizabeth Kolovos表示,Beebio品牌自成立以来,增长迅猛,尤其是去年一年增长了400%,“很多中国企业都曾经向我们表达过合作意向。我们需要选择一家与我们的视野和价值观吻合的中国公司。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新西兰第一家国际高端护肤品牌。很高兴能够与像同仁堂这样享誉国际的知名公司成为合作伙伴。”

同仁堂国际集团的主席Guangfei Ji说,在决定与Beebio合作前,他们已经对该公司的产品系列进行了详实的研究。研究结果显示Beebio的产品使用最好的原材料,通过高端的技术制成,护肤效果非常明显。正是基于这些,同仁堂选择与BeeBio公司合作。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