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佳肴—南湖地区

2016-04-07 11:50: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newzealand_image (2)_meitu_30.jpg

陡峭的高山,波涛汹涌的河流和深邃的湖泊地貌,以及炎热干燥的夏季和寒冷的冬天,见证了昔日的淘金热演变为牧羊区和大片的核果果园,以及今日蒸蒸日上的葡萄酒业。

newzealand_image (3)_meitu_31.jpg

macetown_meitu_32.jpg

newzealand_image (4)_meitu_33.jpg

newzealand_image (5)_meitu_34.jpg

皇后镇

在餐馆就餐时,你不但可以看到蜿蜒的高山湖泊,而且还可以看到陡峭雪山。 当你品味香醇浓郁的黑比诺时,一盘用两种方法烹制的新西兰鸭菜会呈现在你面前。 香醇的葡萄酒焕发出黑穗醋栗、甘草、树莓和樱桃的温馨芬芳。 感觉就像身处天堂。

湖畔有很多美食餐馆,如湖滨餐厅(Wai Waterfront)。他们用最好的配料烹制出了最完美的菜肴。 顶级大厨和服务员都被皇后镇丰富的特殊配料和多种户外探险生活方式吸引到这里。 如果你在游览皇后镇的时候想借此机会提高自己的烹饪技巧,你可以在皇后镇度假村学校陶烹饪学校参加一个学习班。

从皇后镇开车向东北方向前行,即可到达吉布斯顿河谷葡萄酒区。 热情友好的葡萄酒厂酒窖工作人员,诸如怀蒂利溪流(Waitiri Creek)葡萄酒厂,将带你品尝制作精美的葡萄酒。 葡萄园餐厅,如吉布斯顿河谷葡萄酒区的餐厅,在夏季可以让你在室外用餐。冬季时,可在温暖的壁炉边享用午餐。 除了黑比诺,这个地区还有口感爽脆细腻,风味独特的雷司令和灰比诺。 充分利用你的时间,联系 产区中心葡萄酒之旅、皇后镇葡萄酒品尝之旅或这是一种独具特色的个性化 品酒之旅。

从风景如画的箭镇(Arrowtown)历史悠久的村庄向北而行,可以看到很多风格独特的美味餐厅和咖啡馆。 你可以购买到许多当地配料—如鱼类、肉类、野味、水果、坚果、奶酪、橄榄、香草和蔬菜。

皇后镇西南方向是峡湾。 在新西兰这片遥远而原始的地区以其精品住宿而闻名于世。它的奢华感受会如风景那样令你难忘。

瓦纳卡(Wanaka)和克伦威尔( Cromwell)

湖滨小镇瓦纳卡魅力无穷,令人轻松愉快。 在氛围友好的餐厅里,即可以看到湖畔美景,也可以品尝到令人垂涎的的当地及国际美食。 你还可以在城镇边获奖餐厅里享受轻松愉快的就餐环境。

很多精品啤酒厂,如瓦纳卡啤酒厂,也提供日常参观和品尝屋。你在这里可以品尝到颇受好评的维也纳生啤、黑啤和比尔森啤酒 。

卡德罗纳酒店(建于1863年)位于瓦纳卡以南,游客常在这里停下来品酒就餐。 冬季时,游客可以在火焰旺盛的壁炉边取暖。夏季时,可在阳光普照的花园庭院内享受闲暇时光。

豪华的精品旅馆,如奥图鲁阿旅馆和卡德罗纳台地旅馆于美丽的风景中提供了幽静、一流的住宿环境。可选择在室内品尝美食,还可以精心挑选当地葡萄酒。

附近的克伦威尔盆地有很多著名的葡萄园和美食加工厂。 野生百里香蜂蜜、草红花、蓝莓、核果、橄榄、核桃和新鲜蔬菜是当地厨师常用的配料。 大部分厂商都欢迎来自各地的游客,并在参观中提供详细的解说。

风景如画葡萄酒探险之旅是克伦威尔充满欢乐的景区。它为游客提供了本地区多种方式的参观葡萄酒厂之旅。还可以让你在每个葡萄园品尝美味葡萄酒。 这里也有非正式的鲜花展室和餐厅。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