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白纱,在新西兰做个小公主

2016-04-11 13:55: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孩提时总幻想自己能穿上白纱

与王子在城堡过着幸福的生活

但是越长大,越被生活的琐碎所打磨

你是否还能记起心中的小小梦想?

拾起那份初心

穿上白纱与王子一同奔向纯净的童话王国

就像他们那样……

“很荣幸的,我实现了小时候一生只恋一个人的愿望,我的初恋情人最终成为我的老公!来到新西兰,只剩感叹人生在世能看到这样的世界,真好!”

——Zのz



△ 我们拥吻在瓦纳卡(Wanaka)的蓝天白云下,丛林环绕中。

△ 身处蒂卡普湖(Lake Tekapo)畔,相拥而视,我眼中的你亦如那湖水般纯净。


“不想俗套的大办婚礼了,只想借着结婚的机会想找一个安静美丽的地方好好静静,可以逃离喧闹的都市,逃离复杂的人际交往,就我和老公,打开房门就是风景,无拘无束的放松,感受最纯正的自然。”

——欢乐蜂窝



△ 手捧礼花,被奥克兰(Auckland)的千帆所环绕,微微一笑,连海风中都透着幸福的味道。

△ 对望在鸟岛(Muriwai)的夕阳下,这颗银河系的恒星再闪亮,也比不过你眼眸中的光芒。


“去新西兰旅游拍婚纱,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雪山圣湖还有鲁冰花。”

——绿夹子白键盘



△ 站在鲁冰花从中,看白纱飞扬,内心难掩激动之情。

△ 与皇后镇(Queenstown)的海鸥们一起留影,竟平添了几分童真与童趣。


“我的新西兰婚纱爱情之旅:爱从启程到永恒。”

——icebaby4ever



△ 有150多年历史的圣保罗教堂(St.Paul′s Anglican Cathedral)不仅是历史的见证者,还是我们通向爱的起始地。

△ 我们像孩童般在但尼丁(Dunedin)的海滩上奔跑,嬉笑,追赶海鸟。


“我是个极度喜欢折腾的处女座,从决定领证开始就一直在思考怎么能够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婚礼。直到看到这个南半球的中土世界,它立马抓住了我的心。”

——黄太

△ 站在罗伊山(Mount Roy)之巅,我们许下约定此生的誓言。

△ 我们坐着古典车在瓦纳卡(Wanaka)湖畔,我看着镜头,你看着我。


虽然她们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大相径庭的生活经历,但是她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让新西兰来见证自己最幸福的时刻。

你是否也期待着有一天能来到这个天堂国度,圆一场浪漫的梦?

(本文转载于新西兰旅游局)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