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怪你过分美丽

2016-04-11 14:04: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她是世界最佳旅游国家之一

也是全球最受喜爱新兴海外目的地之一

她的优秀体现在各个领域

2015,有多少奖项为她倾倒?


新西兰

2015 康泰纳仕(英国)

全球最佳国家之一

Condé Nast Traveller (UK)

#7,Best Countries in the World 2015

这是户外活动爱好者的天堂。你可以在这里体验纯粹的原始生活;可以让自己沉浸在各式温泉放松身心;可以徒步穿行越过无限美景……

2015 康泰纳仕(英国)

读者旅游大奖之最受喜爱新兴海外目的地亚军

Condé Nast Traveller (UK) Readers’ Travel Awards 2015

Runner-Up, Favourite Emerging Overseas Destination

Credit:FB| 100% Pure New Zealand

随着人们的认可和来自旅游行业的同行评估,新西兰日益成为人们心仪的热门旅行地之一。

怀赫科岛

2016 孤独星球

最佳旅行地 No.5

Lonely Planet's Best In Travel 2016

#5,Top Regions to visit

Source:waiheke.co.nz

怀赫科岛是国际旅游爱好者热衷的旅行地,它距离奥克兰仅四十分钟左右的车程。

新西兰9处旅行地

2015 孤独星球

全球最佳500个旅行地

点击“数你最美丽,新西兰被《孤独星球》推荐啦!”查看详细内容

  • 峡湾国家公园,峡湾 No. 17

  • 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尼尔森 No. 35

  • 弗朗兹约瑟夫冰川,西海岸 No. 81

  • 瓦纳卡湖 No. 94

  • 斯图尔特岛 No. 125

  • 岛屿湾 No. 130

  • 华卡雷瓦雷瓦,罗托鲁瓦 No. 276

  • 怀托摩萤火虫洞,汉密尔顿-怀卡托 No. 280

  • Te Papa 国家博物馆,惠灵顿 No. 285

皇后镇机场

2015 PrivateFly

世界最美机场

PrivateFly 2015

World’s Most Scenic Airport Landing

Source:media.newzealand.com

四面围绕着山川和水流,美丽的皇后镇机场为来到新西兰旅行的游客们提供了最直观的新西兰印象。

Split Apple Retreat

2015 康泰纳仕杰出奖

最佳Spa目的地

Condé Nast Johansen Award for Excellence 2015

Best Destination Spa

Credit:FB| Split Apple Retreat

地处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的Split Apple Retreat,环拥美景,坐享纯净。它有三座豪华套房,可提供180度绝美海景及国家公园的景色。

Aro Ha Wellness Retreat

2015 康泰纳仕(美国)读者选择大奖

全球最佳酒店

Readers' Choice Awards 2015 - Condé Nast Traveler (US)

#14,The Best Hotels in the World

Credit:FB| Aro Hā

毗邻瓦卡蒂普湖的Aro Ha侧面临山,在磅礴云层的映衬下犹如一幅油画。致力于为人们创造一个从进门开始便可以全身心放松的地方。

Huka Lodge

2015 史密斯酒店大奖 & 2015 康泰纳仕(英国)杂志读者旅游大奖

Smith Hotel Awards 2015

Condé Nast Traveller (UK) Magazine Readers’ Travel Awards 2015

Source:hukalodge.co.nz

波澜尽头丛林掩映处的Huka Lodge是新西兰第一座及历史最悠久的豪华度假屋。它的套房和exclusive cottages都非常受欢迎。

Annandale

2015 世界旅游大奖

大洋洲及世界领先的度假体验

World Travel Awards 2015

Australasia’s and the World's Leading Experiential Luxury Property

Source:annandale.com

沿海地区的别致景色和4000英亩的农场能为你提供优质的新西兰式服务体验。

Eagle's Nest

2015世界旅游大奖

新西兰领先的度假村,大洋洲及世界领先的度假村

World Travel Awards 2015

New Zealand’s Leading Resort, Australasia’s and the World's Leading Villa Resort

Source:eaglesnest.co.nz

Eagle's Nest 提供独有的绝美视角,让你能够尽情观赏岛屿湾的风光。

Museum Art Hotel

Laurent Loudeac & Camille Furminieux

Dilmah下午茶挑战赛世界冠军

Laurent Loudeac & Camille Furminieux

Global winners - Dilmah Real High Tea Challenge

Credit:FB| Museum Art Hotel

收藏了大量新西兰艺术品的Museum Art Hotel位于惠灵顿中心,毗邻水岸,侧对Te Papa博物馆,颇受欢迎。

Hotel DeBrett Auckland

康泰纳仕(美国)

澳新地区读者评选的最佳15座酒店之一

Readers' Choice Awards 2015 - Condé Nast Traveler (US)

#7,Top 15 Hotels in Australia & New Zealand

Source:hoteldebrett.com

Hotel DeBrett Auckland位于奥克兰热门地区——天空塔附近,不论去城市的哪个角落都非常便利。

The Lodge at Kauri Cliffs

2015  康泰纳仕(美国)

读者评选的澳大利亚及南太平洋25佳度假村第二名

Readers' Choice Awards 2015 - Condé Nast Traveler (US)

#2,Top 25 Resorts in Australia & the South Pacific

Source:newzealand.com

贝壳杉悬崖度假村临近北部地区的玛陶里湾(Matauri Bay),占地 6,000 英亩,可 180 度纵览壮观的太平洋海景。

为了一次相聚,可以花费许多力气漂洋过海地去看她。不是为了新西兰曾获得多少荣耀,重要的是她的“纯净”注定令她不平凡。2016,她还能给我们多少惊喜?亲身来新西兰感受无与伦比的美丽吧!

(本文转载于新西兰旅游局)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