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故事

2016-04-11 14:10: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或许你见过许多照片:有人独自在平静的湖面上跳芭蕾;只身去壮美的冰川走小径;一人在红日初升时观海上云霞;或单独在夕阳西斜处同树影共舞。然而说不定拍摄这些照片的镜头后面会有那么一个人,把镜头里的Ta当做最别致的风景。

你说想要试试清晨海水的温度,于是你们去了皮哈海滩(Piha Beach)

91.JPG

Source:Instagram | nz18300

你说你想寻找浪漫,于是你们去了教堂湾(Cathedral Cove)

Source:Instagram | malaydian

你说你想在丛林里感受风从耳边呼啸而过的速度,于是你们选择了普雷奥拉伐木小道(The Pureora Timber Trail)

Source:Instagram | chesterboyes

你说你爱中土世界,想“穿越”到电影里,于是你们去了霍比屯(Hobbiton)

Source:Instagram| purenewzealand

你说不信世上有仙境般的山水,Ta带你去了罗托鲁瓦(Rotorua)

Source:Instagram | william_patino

你说你想在落日余晖中踏浪,Ta看着你在尼尔森(Nelson)裂心苹果石前的侧影,笑得灿然

Source:Instagram | ilovenelsontasman

你说想知道穿行在狭小的冰川小径是何等梦幻,于是你们去了弗朗兹约瑟夫冰川(Franz Josef Glacier)

Source:Instagram | lebackpacker

你说在坎特伯雷(Canterbury)看到银河和隐现的极光会让你感叹生命美好

Source:Instagram | vincestagrammed

Ta说,遇到会在瓦纳卡湖(LakeWanaka)中央跳芭蕾的你,才是Ta生命中的奇迹

Source:Instagram | beljones&dametraveler

你们一起去皇后镇(Queenstown),倾听心跳的声音

Source:Instagram | nzoneskydive

最终静静地漫步在但尼丁的绿地,从日落到日出,感受新西兰无与伦比的魅力

Source:Instagram | loorlu

有人说,旅行是检验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如果有人愿意把你看做最美的风景,那将是极幸福的事。

而你,曾去过新西兰或正在旅程中的你,是不是也有关于新西兰的幸福瞬间要与我们分享呢?请在留言里晒出你的美好故事吧!

(本文转载于新西兰旅游局)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