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上市公司购买一半基地购物中心股份

2016-04-13 15:45: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4月12日电 据NZ Healrd报道,新西兰上市公司KIWI Property花费1.925亿新西兰元买下汉密尔顿基地购物中心一半的股份,但该公司仍希望能买下全部股份。

基地购物中心Tainui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Chris Joblin在去年宣布将该购物中心一半的资产上市销售。在购买一半股份之后,Kiwi Property还开出1.975亿新西兰元现金和股份的价格想要购买余下的50%资产。

TGH和Waikato-Tainui 将在今后数周内对此进行审查。

他还宣布,KIWI Property公司会接管基地购物中心。

Kiwi Property公司是新西兰最大的购物中心所有者之一。资产包括奥克兰的Sylvia公园和Sylvia公园生活购物中心、以及Lynn购物中心、(增加了电影院、餐饮和娱乐区)汉密尔顿的Centre Place购物中心、北帕的The Plaza购物中心、Porirua的North City购物中心以及基督城Northlands购物中心。

KIWI Property称自己为新西兰最大的多元化房地产上市公司,投资组合总价值达到23.9亿新西兰元。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