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总理:政府预算个人税收将不会减少

2016-04-15 05:52: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_meitu_10.jpg

海外网新西兰4月15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宣布了一系列关于中小型企业的税收举措,第一个先期预算,在未来四年预算将达一亿八千七百万。

在随后的惠灵顿采访中,约翰·基又向记者透露,这次预算不涉及个人税改,也不涉及减税。这和之前宣布的计划A很相似,意味着减税政策将于大选年公布,同时还有一项新的补助津贴。

长时间以来,John Key和财政部长Bill English都提出,在未来四个年度的预算中,有关此种津贴的举措还需进一步商讨,但对于减税举措,他们希望在今年实施。

这项新出台的补助津贴,2016年预计达十亿,2017年二百五十亿,2018年与2019年同为一百五十亿。由此可见,减税一直是政府关注的首要问题。

今年二月,John Key说到,财政计划的主要目标是控制支出,关注公共服务,减少债务以及退还纳税人多出的收入。在今天的采访中,John Key又表示政府活动影响大部分新西兰的经济活动,涉及学校、医院、交通、电力、房屋、执法和国防各种方面,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把这些方面得到更好。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