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拼花房的角落有魔法

2016-04-15 05:46: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57492913811 (1)_meitu_4.jpg

海外网新西兰4月14日电 援引Stuff消息,如果墙会说话,Debra Russell的鲜艳拼花工艺将讲述一个关于她妹妹的故事。

故事开始于她在Chartwell住房的阳台中,那也是第一块拼花瓦片铺设的地方。

屋主Debra曾被确诊为肠癌,她的医生告诉她需要找一些“彩虹尽头的东西”来陪她度过为期八个月的化疗。

2015年2月,Debrae的妹妹死于癌症。她的妹妹曾经住在澳大利亚的一座农场上,而这座农场也成为了Russell想用拼花装饰房屋周围四面墙的动力。

1457492913811_meitu_5.jpg

Debra说:“我希望她的一部分能够继续陪伴我。”

经过一年的努力,景观终于完成了。在如画的山脚下,一座宁静的农场上有蝴蝶在飞舞,鸟儿在沐浴,奶牛在放牧。

这多彩的艺术品让路过的游客和邻居驻足观赏拍照,想要了解其中的故事。

1457492913811 (2)_meitu_9.jpg

Debra说道:“它就像一本故事书。我也没有想到会吸引人们停下车子来观看,人们经过然后微笑着,生活不易啊。”

Russell在Warehouse和Clay Art Studios 的瓦片上“花了一大笔钱”。她砸碎了那些在屋前的瓦片,这件事被她戏称为对治疗最有益的事。

她的家由丰富多彩的拼花装饰着,配以修剪得完美的灌木丛,给她东北方向的汉密尔顿街道带来了一点梦幻。

在这一年中,Debra不分昼夜地装饰这这些拼花艺术,为此,她的丈夫为她买了一站头灯以便夜晚工作,Debra也表示非常感谢她的丈夫,觉得丈夫是她一生中遇到的最不可思议的人。

虽然她不曾空闲,但这样积极的态度帮助了Debra与癌症作斗争,她觉得能做一些事来分散注意力是很好的。她还表示:“这件事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感到非常幸运。我想要活在这片土地上,这是一个适合生存的地方。”

虽然Debra已经完成了阳台和墙上的拼花,但她觉得还远远不够,或许可以拓展到车道上。 “已经没有墙让我搞创作了,我可能得去我邻居家了”她笑着说。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