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财报与中国贸易数据利好华尔街金融市场

2016-04-15 07:25: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SCCZEN_AP160704033758_620x310_meitu_14.jpg

海外网新西兰4月14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由于摩根大通公司公布的财报好于预期,加上中国贸易数据推动了包括铜矿、铁矿石在内的大宗商品价格,华尔街金融市场隔夜上涨。

中国3月出口数据以美元计算同比上涨11.5%,而进口数据同比下滑了7.6%,表现好于预期。来自圣路易斯多恩咨询服务公司的高级经济师比尔·纳尔逊,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全球市场的反应显示了国际市场对中国经济和大宗商品的信心”。

在欧洲和亚洲股市均呈走高趋势的情况下,华尔街金融市场表现更为突出。摩根大通和高盛的股价各自增长4.2%和3.2%,带动道琼斯指数攀升。下午1时22分纽约交易数据显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0.8%,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 下午1点07分交易数据显示,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6%。 不过有分析师认为,摩根大通的本季度财报有可能是一个特例。

在欧洲,随着银行股和矿业类股的上涨,斯托克600指数于前一天收盘相比增长2.5%。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1.7%,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上涨2.7%,而法国巴黎CAC 40指数上涨3.3%。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