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农离开恒天然 转投新东家

2016-04-19 07:39: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4月19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最新的数据显示,恒天然奶农数量持续下降,奶农纷纷转投其竞争对手麾下。截止2015年底,恒天然的市场占有量已从2001年的96%降至85%。

恒天然董事会主席John Wilson在3月表示,有证据显示公司的市场份额仍在下降。据悉,奶农在2月递交的终止合作通知,恒天然要到七月份才能知晓。

AgriHQ预计新西兰本季度的乳制品总产量将会下降2.5%。而恒天然估计会由于部分奶农的抛弃产量下降4%。

总部位于Rakaia的乳制品制造商Synlait Milk表示,他们3月刚刚与坎特伯雷28位奶农签约,这也使得该公司2016-2017年度奶农数量达到201位。

同时,第二大乳制品供应商Open Country Dairy的签约奶农数量也有增加。他们正根据自己的产能,消化吸收尽可能多的奶农。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