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著名主持人:房价回调即将到来

2016-04-20 11:44: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4月20日电 据Nzherald消息,由NZherald针对新西兰房地产市场进行的系列报道《住房真相(Home Truths)》,告诉我们一个事实:新西兰的房价完全疯了!

针对新西兰如今的房市状况,主持人Larry Williams表示,房价回调不是 “会不会”的问题,而是何时的问题。

他说:“如今的问题为需求和供给的问题。如果当你用一百万的新西兰元在奥克兰只能购买一个极其普通屋况的住宅时,这肯定是危险的,不可持续的,并且是失控的。”

更令人担心的是,如今人们依然非常渴望进入房地产市场,尽最大努力去贷款,购买那些价格被严重推高的普通住宅。甚至去购买明显的质量很低一些新房,但是价格上却没有反映出来。

主持人Larry Williams在节目中认为,如果像大多数人所期望的那样,央行进一步下降官方现金利率(OCR),那么房地产市场的情况会更加恶化,低利率会使房价持续上涨。

有一种说法认为,房价似乎会一直上涨,房价的增长也会让有房者感到财富增多。不过看看爱尔兰、英国、美国、西班牙和希腊,很多例子表明市场是会下行的,房市是可能“崩盘的”。

如今,很多专家认为,当下的供不应求和移民的强劲推动了房价的持续上升,的确是这样的,但是我提醒要“冷静”。

房市太过疯狂,奥克兰房价至少在迎接“回调”的到来,而回调也可能演变成“崩盘”,会给经济带来致命打击。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