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系统或存在错误 ASB银行信用卡被双重收费

2016-04-21 13:08: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xinwen2_meitu_10.jpg

图片来源:Stuff)

海外网新西兰4月21日电 据Stuff消息,ASB银行最近确认,很多信用卡在支付的时候被双重收费,这就意味着一些消费者通过信用卡支付的钱可能翻番。

该银行于4月20日周三证实,4月15日和16日出现的Visa信用卡被错误的双重支付的情况在4月18日再次出现。

此前,ASB银行推迟要求其回应的请求直到周二晚上该问题得到解决。

ASB银行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加紧工作保证客户的钱不受损失。ASB鼓励任何表示担忧的客户联系银行客服。”

ASB银行并没有给出关于错误产生的细节,或者到底有多少客户受到影响。

Gull公司汽油销售总经理Dave Bodger表示该公司在周二收到了5-6起顾客被双重收费的投诉。这就意味着也许共有大约500或者更多还不知道被双重收费的顾客存在。根据Gull公司的发言,银行曾表示该问题可能是由Paymark的支付系统造成的并且问题并不局限在其公司。

不过,Paymark在4月19日周二晚间表示他们并没有意识到有问题。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