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值得推荐的亲子游体验

2016-04-22 10:39: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无论老幼,都能在新西兰体验到精彩纷呈的新鲜活动!

这里有小朋友也能体验的漂流和滑雪,丰富的活动可不是只向成人开放。从迷你高尔夫到奇异迷宫,从热气球到温泉泳池——丰富多样的娱乐项目非常适合全家人共享欢乐。

精彩户外活动

新西兰最有名的特色就是其原始纯净的自然风光,赶快走出家门,感受大自然的纯净气息吧。你会发现我们的山地、森林和海岸,无不道路通畅、进出便捷。即使带着小朋友,也可以轻松徒步,探索令人目不暇接的美丽风光。简单易行的一日游步道交错纵横,带你踏访飞泻瀑布、青翠丛林、幽静湖泊、千仞峭壁、浩瀚海洋、茂密森林以及汇聚多种景致的绝色景观。想要迈开轻快的步伐登高望远吗?不同难度的步道等着你前去迎接挑战,欢迎访问我们的“徒步与远足”部分了解更多内容。

日落之后,天空便换上了群星点缀的璀璨礼服。新西兰能见度极高的夜空将带给你难以忘怀的观星体验。在南岛的暗天保护区(Dark Sky Reserve)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观星胜地,你会在这里一睹星空的芳容。

地热奇观

数千年来地下的火山和地壳运动造就了这片神奇的国土。以罗托鲁瓦为代表的天然温泉池景区周边,总有络绎不绝的本地居民和外地游客期待着去煤油溪(Kerosene Creek)泡一泡,或是到怀奥塔普河(Waiotapu Stream)享受令人神清气爽的水中舒愉。地狱之门(Hell’s Gate)的地热泥浆浴在新西兰仅此一家,波利尼西亚水疗馆(Polynesia Spa)的湖畔矿泉池亦蜚声海外。若是在科罗曼德,还可以在落潮时前往热水海滩(Hot Water Beach),在沙地里给自己挖一个天然热水浴池。在北部的怀维拉(Waiwera)和南部的汉默温泉(Hanmer Springs)都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温泉综合水疗设施。

野生动物

新西兰拥有世界上最难得一见的珍禽异鸟,其中四分之一的本土鸟类为此处独有。除了众所周知的不会飞的奇异鸟,这里还栖息着色彩斑斓的紫番鸟和南秧鸟,叫声婉转动听的吸蜜雀,以及淘气的啄羊鹦鹉等。新西兰有三种企鹅,都聚居在南岛。你可以到野外的自然栖息地,或是动物园和野生动物园中与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亲密邂逅。

这里同时也是观鲸和邂逅海豚的胜地——珍稀的赫克托海豚只有在南岛才能看到。神奇生物出没的地方都设有出海巡游的观光路线,如果条件适宜,你甚至可以下水和海豚一同畅游嬉戏。访问我们的“自然与野生动物”部分,查看更多美妙的野生动物,与自然亲密接触。

其他适合举家游玩的项目还有农场游、骑马游和参观怀托摩萤火虫洞等。

博物馆

在新西兰的诸多博物馆之中挑一家走走看看,感受这里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奥克兰的交通与技术博物馆(MOTAT)是孩子们的乐园,瓦纳卡的交通与玩具博物馆(Transport & Toy Museum)则是老少皆宜的去处。每一个城镇都有自己的特色博物馆,但是不管你的行程如何安排,都一定要抽点时间去参观惠灵顿的蒂帕帕国家博物馆(Te Papa)。博物馆全年开放,展品囊括艺术、历史、自然等,还设有毛利文化与太平洋岛屿专题展,讲解细致,形式新颖,充满乐趣,广受欢迎。

探险时间

适宜家庭的活动也少不了体验刺激的元素!这里有面向青少年的喷射快艇,也有向十岁及以上孩子开放的蹦极跳。只需年满 6 岁,即可坐进巨大的透明球体,感受天旋地转的悠波球。如果喜欢温和一点的活动,可以尝试索道滑行的空中冒险,或是结合了卡丁车和滑沙两种乐趣的滑撬运动。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